Loste

 

Hi there. I'm Loste.
主DW/TW。不磕10th/Jack右位。9rj三人组爱好者。
本质是冷圈人所以各种圈都可能出现一会

别看火炬木s4,很烂。

T:那些明明很普通,但你觉得很色的动作?

如果是自己喜欢的角色那当然是每一个【滤镜upup】

摘眼镜

摘手套(疫情期间不建议用嘴叼着摘,虽然更涩但安全第一)

下手表

脱衣服(外套内衣都好涩)

打架互殴流血受伤【战损】(这是我最爱的!!又心疼又涩,我没了)

喘气

垂眸(睫毛!!!!)

从嗓子里发出的低吼声


啊天我作业还没写完我在干什么,但真的好涩好涩我没了

尽管如此,并不妨碍我喜欢的那些角色A出天际

评论

© Loste | Powered by LOFTER